八里雙屍案追共犯 法官同意再查媽媽嘴老闆呂炳宏

▲媽媽嘴咖啡店日前重新開張,老闆呂炳宏強調清者自清,盼能回歸平靜生活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震驚社會一時的八里雙屍命案4日再開庭,因死者張翠萍體內的毒物反應,出現和承認殺人的女店長謝依涵下藥成分不同的鎮靜劑,死者家屬懷疑另有共犯提供藥品協助謝女行兇,法官最後同意調閱兇嫌謝依涵男友祝宜夆、媽媽嘴咖啡店老闆呂炳宏等5人健保就診紀錄,以釐清案情。

檢方認定謝依涵(27歲)使用含有Zolpidem成分的安眠藥迷昏死者陳進福、張翠萍夫婦,再於媽媽嘴咖啡店附近紅樹林將2人殺害,但張女血液毒物報告驗出Zopiclone成分,死者家屬委任律師魏憶龍依此希望法官能進一步追查,確認有無共犯。

雖檢方提出,張翠萍平日就有服用安眠藥習慣,但法官為解除死者家屬疑慮,同意調閱謝依涵媽媽陳貞秀、男友祝宜夆、呂炳宏、歐石城、鍾典峰等5人健保領藥紀錄比對。

4日開庭時,謝依涵仍稱與死者陳進福有「不正常關係」,陳曾帶她上汽車旅館開房間,指使她殺害張翠萍,她為擺脫陳進福糾纏,才想出「計中計」一次殺掉陳張2人。

當謝依涵談到陳進福贈送她現金、珠寶時,旁聽的死者家屬頻頻搖頭,律師魏憶龍痛批謝女毫無悔意,至今仍想藉由操弄媒體、司法減輕罪刑,並舉謝女犯後臉書PO文「說句不好聽的話,伯伯(指陳進福)去世,老師(指張翠萍)遲遲未出現,若不是老師遭遇不測,不然就是老師是第一嫌疑犯」指謝依涵狡猾、殘酷。

法官認為謝依涵若單以珠寶、現金等證物,想證明與陳進福有染證據力不足,諭知辯護律師再補強證據;呂炳宏4日得知法官要再啟調查,其律師代為表示:「樂觀其成,該查就查,反正我們坦蕩蕩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