滴答滴!天花板漏水透明無味變暗紅腥臭…樓上鄰居暴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嚇人!鬼水怪談!!!

社會中心/新北報導

天花板漏水竟是屍水!新北市鶯歌區一名江姓女子浴室天花板長期漏水,結果近日水由「透明無味」轉為「暗紅色腥臭味」,原本以為是死老鼠卡管線,報案後才知道是3樓住戶死亡留下的屍水,讓她嚇得大叫。

▲嚇壞人!天花板竟流「屍水」。(圖/資料畫面)

警方調查,死者郭姓男子(39歲)4年前和妻子離婚,原本和父親及兒女同住。由於他有暴力傾向且長期酗酒,兒女今年初投靠母親;父親上周也因為和他發生口角,遭趕出家門。

據了解,江女4日上午起床要刷牙時,發現浴室地板有一灘暗紅色的臭水,她懷疑天花板有死老鼠或是其他大型動物,在不敢自己確認的情況下報警處理。

警方到3樓察看,屋外就聞到濃濃屍臭味,請鎖匠開門發現郭男全裸倒臥廚房,全身發黑、嚴重變形,還流了一地屍水。警方說,罹患有肝硬化的郭男身上無明顯外傷,初步研判應是病發暴斃,將擇期相驗死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