怪獸級的電競體驗!華碩ROG展出全系列電競筆電與設備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華碩 ROG 玩家共和國今天(6/4)在台舉行「Your Game, Done Right」國際記者會,正式對外發布多項電競產品、設備與週邊,當中包括了怪獸級配備的電競筆電G750、TYTAN G30 電競桌上型電腦,以及首次亮相的 POSEIDON 雙混合散熱高階顯示卡,兩款配備最新 Intel Z87 晶片組的主機板。

先前便已經隨著 nVIDIA 顯卡合作夥伴而曝光的華碩 ROG TYTAN G30 電競專用桌上型電腦,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i7-4770K 處理器,內建 nVIDIA GeForce GTX 780 獨立顯示卡,同時搭配智慧型機殼散熱設計,並結合 CPU 水冷散熱技術,提供高效、靜音的散熱效能,內建 Turbo Gear 設計,不需重新開機,一鍵立即提升 CPU 效能。

至於另一款 G750 電競戰鬥型筆記型電腦,配有背光鍵盤、獨立方向群鍵及多點觸控面板,提供更舒適使用體驗,搭載第四代 Intel Core i7-4700HQ 處理器,內建 NVIDIA GeForce GTX 700M 系列顯示卡,無論遊戲、照片或電影,皆能體驗前所未有的 3D 視覺,G750 更首次內建耳機擴大器,避免兩耳相互干擾,讓玩家享受更精細寬廣的音質體驗。

華碩還展出可以裝進 17 吋筆電的後背包 ROG Nomad ,採用防水耐用的防彈尼龍纖維,多層次內袋及懸掛式耳機掛勾設計,以及符合人體工學的V型透氣背墊。

首次曝光登場的 POSEIDON 雙混合散熱顯示卡,採用 NVIDIA GeForce GTX 700 系列繪圖晶片,其空冷、水冷雙冷卻系統設計可以大幅降低溫度高達 31°C。同時搭配華碩獨家 CoolTech 散熱技術,結合軸流扇及鼓風扇設計,提供強大散熱性能以提升超頻效能。

TYTAN G30 與 G750 皆內建華碩 SonicMaster 聲籟技術,其中 ROG AudioWizard 聲音調校工具擁有五種模式,玩家可透過友善使用者介面針對不同遊戲類型,調整各種聲音情境。

現場還展出 ROG Orion 遊戲機、電腦雙用版電競耳機,可支援 Xbox 360 、PlayStation 3,採用內建耳機擴大器與大尺寸 50mm 釹磁鐵驅動器,提供卓越清晰度、雷鳴般的低音與極低失真效果,搭載 ENC 語音環境降噪技術,可有效消除 50% 環境噪音,讓玩家與隊友清晰通話、精準下令,透過 100mm 全包覆耳機大型耳罩設計,還可有效阻隔高達 30 分貝的環境噪音。

至於 MAXIMUS VI FORMULA 主機板搭載兼具時尚外觀的 ROG Armor 上蓋,與附導熱墊片的電鍍鋅鋼板(SECC)防板彎強化背板,提升 VRM 散熱效果。SupremeFX 進階音效裝置則呈現信噪比(SNR)最高達 120dB 的遊戲音效;而進化版 CrossChill 混合散熱設計可同時提供空冷、水冷散熱降溫,除了底層大面積鰭片散熱器外,更附載一獨立水冷渠道,外層亦增設散熱鰭片,可有效提升冷卻效果,相較於空冷配置,透過水冷散熱,可達最高 23°C 的降溫效果,預其提供高超頻效能的電競體驗。

針對小型電競筆電方面,華碩則推出 MAXIMUS VI IMPACT ,為旗下首款 mini IT 規格高階遊戲主機板,板端硬體設計將插槽群組配置於板端四周,提供最方便的組裝體驗;此外,ROG 研發團隊更突破 PCB 大小限制,將 8+2 數位電源供應設計垂直架設的 Impact Power,提供超頻控制;音效方面,搭載業界創新 SupremeFX Impact 獨立音效卡,採用日製 ELNA 頂級音效電容,與耳機擴大晶片和自家的 Red Line Shielding 技術,徹底阻絕類比和數位訊號間的相互干擾,呈現信噪比(SNR)高達 115dB 的遊戲音效,可說是外型迷你、功能強大的一個主機板。全球超頻傳奇人物Shamino 也現場展示 MAXIMUS VI IMPACT 在高頻記憶體的超頻能力,並創下 4100MHz 的全新紀錄。

此外,現場還展示了一個華碩電競機械式鍵盤 ROG Armor 系列,採用頂級軸心機械式按鍵,鍵盤為使用紅色背光,也有 USB3.0 連接埠,而除了左側的快捷設定按鍵外,右側兩個滾輪目前設定為音量調節,而用黑布包覆的鍵盤中央還會有一些「特別設計」,這包括了微軟快捷鍵鎖等其他快速設定按鍵。根據華碩產品企劃表示,這項產品將於下半年推出,目前在思考的是如何克服機械式鍵盤的噪音,卻又能維持一般鍵盤每顆鍵帽的靈敏度,同時也將會開發與智慧型手機連動的 Apps,讓電競玩家透過手機可以了解遊戲角色資訊、筆電溫度、甚至是即時聊天等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