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女打仔」鄔瑪舒曼不甘寂寞 參加快閃約會亂爆性事

▲鄔瑪舒曼(左)在新片《激愛543》中無厘頭演出。(圖/Catchplay)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鄔瑪舒曼(Uma Thurman)以《追殺比爾》中的女打仔形象打開知名度,但她在最新作品《激愛543》中卻是搞笑演出!她在片中飾演一位和「超人」鬧分手的女友露易絲蓮恩,沒想到因為不甘寂寞竟胡亂參加快閃約會,甚至還口無遮攔亂爆性事!

鄔瑪舒曼過去曾在《蝙蝠俠4:急凍人》、《我的超人女友》等電影中演出,她不諱言自己對超人有崇拜情節,但這次電影裡頭卻要她無厘頭搞笑,除了得扮成超人女友露易絲蓮恩外,她還要和飾演羅賓的賈斯汀隆(Justin Long)在快閃約會上碰頭,甚至亂抖自己的性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搞怪角色,讓鄔瑪舒曼笑說:「光看劇本就讓我大笑,這真的是好萊塢影史最惡搞的電影。」但是白爛對白也讓她忍不住吐槽,直呼:「但我應該有好一陣子不能看英雄片了,因為我現在滿腦子都是他們在開黃腔的樣子。」

《激愛543》劇情描述的是一位佯裝成編劇闖入電影公司的失業男子(丹尼斯奎德 飾),持槍強迫電影公司主管(葛雷肯尼爾 飾)購買自己編撰出來的多段「感人肺腑」又「保證大受歡迎」的電影劇本,進而拉開一系列瘋狂的劇情。片中包含休傑克曼、凱特溫絲蕾、荷莉貝瑞、安娜費莉絲、「超殺女」克蘿伊摩蕾茲、艾瑪史東、傑瑞德巴特勒等20位明星,不計形象演出,爆笑指數破表!電影將於6月28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