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昆明艦南海遭遇神秘飛機緊貼? 密檔解碼!

文/新聞龍捲風

海軍編號一二○五的康定級「昆明艦」出海護航,在5月25日下午4時35分,當時昆明艦正在執行南沙太平島偵巡護漁任務的返航途中,結果發現竟然有一台不明的神秘飛機,一直在跟蹤他們。由於事出突然,根本不知道這架飛機是從哪來 ?是哪台飛機 ?目的為何 ?因此,我國這艘昆明艦,立即依戰備規定進行電磁波發射管制,所有人員提高警覺,包括昆明艦上的雄二型反艦飛彈和七六快砲,以及四聯裝海欉樹防空飛彈,通通進入戰鬥位置就位完畢,同時進行美機航線描跡,大家屏息待命。

當時這架神秘飛機,先是從昆明艦艦艉後方往右舷飛,隨後又回頭飛往艦艏左側,整整繞了一圈,這整個就是只能用五個字形容,「非常不尋常」,而就在這時候,目視飛機距離離昆明艦只有五浬,也就是大約九公里,九公里內一台飛機近在眼前,最後這架神秘飛機在繞了兩圈之後,由艦艉後方飛往右舷,消失在空中。


圖/新聞龍捲風

那它到底是什麼意思?關切?挑釁?警告?大陸又是怎麼報導這件事情的 ?據中國新聞網的報導,他的標題為「台軍艦南海護漁遇美反潛機 幾乎開戰」,這當然是有點太過於聳動,沒到開戰這麼誇張,但是再來看另一篇,據中評網報導,標題為「台艦南沙護漁 遭美軍機低空偵察“關切”」,連大陸都認為這是美軍的關切,這項說法就較為中肯,這架神秘飛機低空盤旋的意思就是關切、警告台灣,你護漁可以,但是你給我小心點,不要做出過度激烈的舉動,菲律賓雖然沒有這些軍艦,但是我老美可是Watching You!

►►►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《新聞龍捲風》更多內容請上《新聞龍捲風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靈鷲山台東中心法會贊普回饋地方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

哪部AV適合首次看A片的初戀女友

只要出生對的地方魯蛇可變亞瑟王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