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志友跳舞抖到走光!崩潰上身肉色全都露

▲方志友解放尺度破表,上身走光露出一大片肉色。(圖/中天)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「甜心女孩」方志友近年轉戰影視圈,她傻大姐的天真形象受到不少粉絲愛戴,但這回她在中天新戲《PMAM》中卻因拍攝跳舞動作不慎走光,上身小可愛被跳掉,還意外露出Nu Bra,讓方志友崩潰尖叫!

方志友在《PMAM》中為了拍攝一場跳舞橋段,竟因動作太大讓小可愛滑落,還不慎露出Nu Bra,不僅她自己驚慌失措,連一同表演的謝依霖及陳艾熙也嚇傻!只是導演B2事後澄清這只是新戲的一個橋段,更是多次說服方志友,她才答應演出。

對於這次的走光程度,原本就家管嚴的方志友坦言開拍前的2個晚上都睡不好,這回更堪稱是她拍戲以來尺度最大的一次,而拍攝當天超過30度的高溫也讓她汗流夾背,方志友就直呼:「我超害怕連最後一層也掉下來,深怕上半身真的全裸見客!」不過很有想法的她隨後又說:「30歲要拍全裸但三點不露的紀念寫真。」►►(甜心女孩方志友的「IDF」圖集)

而除了方志友的驚人走光戲之外,同台演出的「Hold住姐」謝依霖更展現她瘦身多時的好成果,不僅露出小蠻腰,就連「馬甲線」都快成型,好身材讓現場男臨演都沒認出她是「Hold住姐」,讓謝依霖超級自信。

▲Hold住姐謝依霖對自己的身材越來越有自信。(圖/中天)  ►►來看甜心女孩方志友的「IDF」圖集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