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01/迎戰iPad mini!三星推8吋、10吋Galaxy Tab 3

圖、文/APP01



三星搶先一步在蘋果新一代iPad mini發表前夕,正式發表8吋、以及10吋的Android平板Galaxy Tab 3,據外媒報導,三星尚未正式對外公佈8吋、以及10吋Tab Galaxy Tab 3的價格,預料8吋Galaxy Tab 3將會是款定位在中階價位的平板產品,最快將於今年底上市。

關於新一代iPad mini最新傳聞,除了將會搭載Retina視網膜螢幕版的消息之外,目前外界另一猜測說法則指出,蘋果可能將推出低於250美元的廉價版iPad mini。

蘋果iPad mini接下來會祭出怎樣新招,各界都在期待,而在此時刻,三星端出八吋平板Galaxy Tab 3,對戰較勁意味也格外濃厚。

繼四月推出7吋Galaxy Tab 3後,隔不到三個月,三星就再度端出8吋Galaxy Tab 3,在競爭激烈的平板市場,顯然三星要打的是螢幕尺寸戰,在各種不同螢幕尺寸都有對應的產品滿足消費者需求。



在整體規格配備上,8吋Galaxy Tab 3規格也較之前推出的7吋再高出一截;以8吋螢幕、1280x800解析度為主力,並搭載1.5GHz雙核心處理器、1.5GB RAM,採用Android 4.2作業系統,配備5百萬畫素相機鏡頭+130萬畫素前置鏡頭,內建16GB、32GB儲存容量,並可支援micro SD記憶卡外接。8吋Galaxy Tab 3除支援3G網路之外,也將支援4G LTE網路。



至於10吋Galaxy Tab 3,除了配備主頻1.6GHz雙核心處理器之外,其他規格規格則較無突出,同樣搭載Android 4.2作業系統、內建16GB、32GB儲存容量,並可支援micro SD記憶卡外接。而美中不足的是,RAM則僅有1GB、照相鏡頭則僅有3百萬畫素。

Source:SAMMOBILE
Photo:鉅亨網


【同場加映】

讓你iPhone 5 WiFi信號就是比別人強的秘辛

酷翻了!全台LINE消消樂百萬高分神人大集合

沒玩會後悔!怪獸養成樂團的趣味遊戲 超大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太平洋桶眼魚頭部透明 像指揮挺

「貓型女」9種特質 令人難捉摸

需要幫貓咪擦屁屁嗎?

搖滾COMPLEX 「BE MY BABY」

王俊傑的當代思索 冷漠的賽拉薇

日本小學生「舔眼球」找到快感

單飛比較紅?歌手單飛發片選輯

15風暴時尚賞 三代目、三戶摘冠

老王:台灣工程界的黑暗面

唐太宗安市城之戰史詩大作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