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美取代婚前保養 「抱佛腳新娘」也能迅速變美


▲涂朱慧院長進行淨膚雷射療程。(圖/貝爾雅醫美診所提供)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隨著醫學的進步,婚前保養已經被醫美取代,除了能夠得到更好的效果之外,也大大縮短了保養的時間。貝爾雅醫美診所院長涂朱慧表示,醫美療程有相當多種,可以依照個人的需求來挑選,但如果是臨時「抱佛腳」的新娘,建議可以做C+B素顏光或是注射肉毒桿菌改善膚質和動態紋。

醫美療程項目很多,大致上可以分為膚質改善和形體雕塑兩種,涂朱慧指出,若是新娘在婚前半年就開始規劃做醫美,基本上大多數療程都可以進行,像是微整形的蘋果肌、小V臉和加強鼻樑等,恢復期約1個半月至2個月,或是改善膚質的淨膚雷射、脈衝光療程,但若是婚期較趕的新娘,可以選擇退紅僅需1至2個小時的C+B素顏光讓膚質亮白、好上妝,或是注射肉毒桿菌撫平動態紋,恢復期僅需2周。


▲C+B素顏光療程術前(左)和術後(右)膚質變得明亮許多。(圖/貝爾雅醫美診所提供)

「近幾年的人都晚婚,曾遇過有不少顧客想讓下頷線更漂亮、明顯,這其實可以透過電波拉皮來改善頰邊皮垂鬆弛的狀況。」涂朱慧說。除了臉部醫美療程,穿婚紗時可能會露出的地方,也是大多數新娘想要改善的地方之一,這時可以透過形體雕塑讓身體部位更瘦,另外,也有杏仁酸療程可以選擇,改善背部痘疤的問題,但會依據個人膚況不同做調整,大約需要3、4個月,做5到6次療程。

醫美盛行之下,診所也越開越多,涂朱慧就建議,挑選有專科執照的醫生看診,像是皮膚科或是整形外科等,和醫美產業較有相關的專科醫師,降低發生醫療糾紛的機會。


▲體型雕塑療程。(圖/貝爾雅醫美診所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