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打線、守備都相挺 林晨樺勇奪8連勝

點評:林晨樺好有靈氣XD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本季從未吞過3連敗的義大犀牛,在上周末連兩場輸給統一獅後,4日與Lamigo桃猿交手,派出勝投王林晨樺先發,雖然他6局投球失掉4分,但隊友適時給予分數支援,最終犀牛就以6比4擊敗桃猿。

挑戰8連勝的林晨樺,6局的投球被打了7支安打,包括兩發陽春砲,1支是2局上余德龍幫助球隊先馳得點,另1支則是在4局上,由郭修延打出的生涯首轟,這支全壘打也攻下桃猿隊史第5000分。

▲張建銘猛打賞。(圖/義大球團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犀牛在2局下突破桃猿先發投手雷力的投球,靠著張建銘的三壘安打掃回兩分;但下個半局桃猿也用3支安打換回兩分,再取回領先地位。

不過隨著林晨樺越投越穩,犀牛也在6局下一舉攻下3分,包括張建銘再帶有兩分打點的安打,又將比數翻盤,也讓林晨樺搖身一變成為勝投候選人。

前6局投球被敲10支安打的雷力,7局續投被高國輝掃出本季第4號全壘打,又被曼尼打了支內野安打後退場休息。桃猿後面3任投手都沒有再失掉分數,犀牛終結者柴克也在被敲安後連飆3K為球隊守下勝利,最終犀牛就以6比4擊敗桃猿。

犀牛在打擊和守備都給予林晨樺相當多支援,讓他順利拿下8連勝;投1休4的雷力則吞下第5敗。打擊方面,謝炫任4打數兩安打;張建銘和高國輝都是3安猛打賞,曼尼和陳凱倫也各有兩安打。其中張建銘僅差1支全壘打與完全打擊擦身,不過4打點也讓他拿下單場MVP。

這場比賽獲勝後,犀牛最快周五可以點亮魔術數字M9;而淘汰指數剩下3的桃猿最快也會在周五與上半季冠軍無緣。這場比賽2982名觀眾進場也寫下犀牛本季主場最少觀眾的紀錄。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