瀧澤蘿拉為小學生肉體獻祭?意在消費中國

▲「校長~開房找我,放過小學生」,瀧澤蘿拉上空響應。(圖/取自瀧澤蘿拉微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校長,開房找我,放過小學生!」這可說是近來中國大陸最讓人沉痛的一句話,校長、教師性侵、猥褻小學生案件層出不窮,許多維權人士挺身而出,在海報或裸身上寫下這句標語,也有許多網友自製「開房找我」照片上傳網路。其中,包括AV女優瀧澤蘿拉。

瀧澤蘿拉用海報遮住上空的胸脯,只露出黑色內褲和黑色高跟鞋,模樣十分性感;還記得嗎?四川省4月20日發生規模7.0的雅安地震(蘆山地震),擁有微博的日本AV女優和女星們也舉著自己手寫的漢字,祝福雅安、祈禱平安,其中,蒼井空被視為「領頭羊」

日本AV女優真的這麼關心中國小學生和地震災民嗎?日本華文媒體《日本新華僑報網》直指,「在中國網友們為能免費欣賞硬盤(硬碟)裡的日本AV女優而沾沾自喜的時候,日本的一群AV女優姐妹們也在用微博消費著中國。」

文中分析,日本AV市場新秀輩出,尤其近來賺外快的「素人」一次演出費只要3萬日元(台幣近9千元),而像蒼井空和瀧澤蘿拉在日本AV市場的地位,早就是「昨日黃花」。今年5月,日本《大眾周刊》做了一項「最佳性愛女星」的調查,結果發現日本男人根本不把上述兩位放在眼裡,也就是在這樣的時空環境下,才有那麼多AV女優「搶灘中國」。

所以,日本AV女優在中國微博拉布條,是一種推銷法,看看「老師」蒼井空的示範──高考前夕就寫「高考加油」,大學畢業季寫「就職活動成功」,釣魚島(釣魚台)問題升高後就寫「日中友好」,後生晚輩當然也要起而效尤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