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與可口可樂6度合作 推限量紀念樂翻杯

記者洪菱鞠/台北報導

搶攻夏天速食商機,麥當勞與可口可樂第6度合作,推出以可口可樂曲線瓶及瓶蓋為造型,並融入翻轉概念的「樂翻杯」,此外還搭配冰銀灰、寶石藍、湖水綠、薰衣紫、櫻桃紅、天空藍等6款繽紛顏色,提供消費者收藏,同時迎接夏日的氣息。6月5日起,購買任一套餐且升級薯條及飲料,即可免費獲得樂翻杯乙個。

▲ 以可口可樂經典曲線瓶為設計靈感的「樂翻杯」,預計將掀起一波收藏熱潮。(圖/記者洪菱鞠攝)

台灣麥當勞公關部協理周怡寧表示,今年推出法國製造的紀念杯,累積總贈送數將突破1,200萬份,大約等於台灣平均每2個人就有1個人可擁有。台灣太古可口可樂公共事務總監許雅慧提到,紀念杯的設計靈感來自於「可口可樂曲線瓶」的經典包裝,玻璃杯底部是曲線瓶的瓶蓋造型,杯身則是曲線瓶的上半部,只要將杯子翻轉,就能看到曲線瓶的設計。

6月5日起至25日止,凡購買任一套餐並升級薯條及飲料,即可免費獲得全球限量發行、全台唯一官方授權6款色彩的樂翻杯乙個。活動期間,6款顏色將依序推出,分別為:6月5日至11日,冰銀灰、寶石藍;6月12日至18日,湖水綠、薰衣紫;6月19日至25日,櫻桃紅、天空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