孩童愛霸凌父母吃罰單 美國蒙諾納市新法上路 

▲美國威斯康辛州蒙諾納市新法令上路,經常出現霸凌行為的孩童,父母親將被警察開罰單,初犯將面臨114美元罰款。(霸凌示意圖/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威斯康辛州蒙諾納市(Monona) 日前頒布新法令,孩童若經常出現霸凌行為,父母親將被警察開罰單,初犯將面臨114美元(新台幣4311元)罰款;如果在一年之內又出現霸凌行為,家長面臨的罰款金額,將提高到177美元(新台幣5299元)。

根據蒙諾納市日前頒布的新法令,曾出現霸凌行為的孩童,警察會對父母發出書面通知,如果孩子90天內再犯一樣的錯誤,家長將會因為違背「家長責任」(parent liability)而被開罰單並移送法院,面臨114美元罰款。

蒙諾納警察局局長奧斯特瑞恩加(Wally Ostrenga)受問表示,警方會相當謹慎地執行法令,而且主要針對抱持著不合作態度的家長;他說這項法令也適用於網路霸凌案件。

「全國霸凌預防中心」(National Bullying Prevention Center)主任赫佐格(Julie Hertzog)指出,這項法令是全美各地社區的首創,未來是否有其他城市會效法,目前仍言之過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