熊熊白T恤仍現G奶原形 網友驚嘆「橫看成嶺側成峰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台灣第一巨乳」熊熊(卓毓彤)經常在臉書上與粉絲互動,即使與友人坐車到三芝遊玩,也不忘分享美照展現誘人S曲線,隨後又應網友要求po了正面照,雖穿著白色T恤難得包起深不可測的事業線,仍檔不住胸前「車頭燈」。(想看更多辣照►►►請點我)

▼熊熊側身照在個人粉絲團引起騷動。(圖/取自熊熊粉絲團)

擁有32G奶的熊熊3日在臉書po照,以側身曲線入鏡趴在駕駛座背後,引起不少騷動,有網友直呼凹凸有致的身材「橫看」成嶺側成峰,也有人大讚這「側臉也太夢幻了吧」,並稱之為「神的側面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熊熊即使穿著T恤也遮掩不了好身材。(圖/取自熊熊粉絲團)

為滿足粉絲,熊熊隨後又上傳正面照,只見她綁著俏麗馬尾,身穿白色T恤搭配粉紅色短褲,看似青春洋溢的模樣,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車外的太陽反光剛好照在雙峰上,讓網友分享照片時忍不住驚呼「這反光好強大啊」!(想看更多辣照►►►請點我)

▼熊熊不吝展現好身材,經常分享美照與粉絲互動。(圖/取自熊熊粉絲團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