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嬌被韓男擊退婚姻憧憬 放話至少兩年不會再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阿嬌(鍾欣桐)2012年秘戀韓籍總裁男友權寧一,但各自工作忙碌,並且傳出她受不了對方花心又大男人的個性,戀情維持10個月結束,如今雖逐漸從情傷中平復,但32歲的她坦言已經對婚姻已經沒有憧憬,還斷然表示2年不會再戀愛。

▲阿嬌先前和權寧一合體出席電影首映會。(圖/東方IC)

據了解,阿嬌2008年捲入陳冠希的淫照風波,形象遭受重大打擊,2012年她擺脫過去陰霾,除演藝事業重新上軌道外,還秘戀韓美某跨國公司總裁權寧一,當時曾幸福洋溢的表示已見過對方父母,不會閃嫁,結婚按照男友的計畫,不料5月時她被爆出因聚少離多、男方個性大男人又花心,已傷心斬斷10個月的戀情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嬌新專輯取名《桐花》,認為和自己有相似之處。(圖/取自新浪微博)

阿嬌分手近1個月,已逐漸淡忘情傷,如今正值女人邁入家庭的年紀,她卻坦言對婚姻已經沒有憧憬,還放話2年不會再戀愛。另外,國語新專輯《桐花》即將推出,名字靈感來自鍾欣桐的「桐」字,她表示該花象徵愛情,花期很短,且每一朵都是默默綻放,掉落時白色的花朵會散佈滿地,似雪一般,也如同自己的個性一樣堅強、不懼逆境。

★ 聲明:圖片由東方IC供本網專稿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