丫子淪丁小芹店員 賣衣服時薪250元

▲丫子淪丁小芹服飾店臨時工。(圖/翻攝丫子、丁小芹粉絲專頁)

影劇中心/台北報導

藝人丫子去年2月因為捲入Makiyo醉毆運將事件重挫演藝事業,現在每月平均只剩1到2個通告。日前平面媒體目擊她穿白藍色洋裝,現身丁小芹在台北市東區開的服飾店當櫃檯兼店員。丫子表示,因為丁小芹在日本,她來幫忙顧店,時薪250元;算一算1天工作9小時,代班5天加抽成,已經讓丫子賺了1萬1250元。

受Makiyo踹運將事件影響,丫子一個月只剩1、2個通告,甚至還被平面媒體直擊在藝人丁小芹經營的東區服飾店充當店員,只見丫子坐在櫃台前邊玩手機、邊吃餅乾,似乎挺無聊的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毆打運將案,Makiyo、丫子和湘瑩向大眾致歉!

沒多久她戴著墨鏡跑到附近超商覓食,可能是因為太餓了,直接邊走邊吃,記者問她「這樣算固定工作嗎?還是有空才去?兼差?」她說,「不是,是因為(丁小芹)出國,她還沒有請店員,我現在也有在準備出唱片。」

丫子坦言工作不好找,丁小芹這幾天去日本,她幫忙來代班5天,時薪有250元,一天工作9小時還有抽成,算一算5天內進帳1萬1250元。以模仿秀起家的丫子曾在綜藝圈風光一時,卻因為扯上Makiyo打人事件,如今代班當服裝店員,今昔對比星味盡失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