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rvell 推出全新高效能單晶片多核心閘道器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Marvell 在台北國際電腦展前推出智慧家庭連線解決方案及 AVANTA LP 系列產品,以滿足現代高速網路中最新、以影音為中心的互動環境需求。全新的 SoC 系列延伸自通用被動光網路 (UPON) AVANTA 系列處理器,此系列處理器是專為光纖寬頻網路建置架構(FTTX)所設計。

AVANTA LP 產品線專為限制較多、規格等級需求高的全球電信系統量身打造簡潔、省電且高度整合的解決方案,以解決光纖網路終端設備(ONT)快速成長的需求,為 OEM 廠商及 ODM 廠商提供高效能、低耗電、耐用且具成本競爭力的解決方案。

兩層板設計可同時支援各種語音、視訊與資料應用程式的優化,能夠大幅節省物料清單 (BOM) 成本。Marvell 的 AVANTA 及 AVANTA LP 產品組合,也讓全球電信業者及網際網路服務提供者 (ISPs) 更能因應智慧家庭裝置的整體需求,包括單一家庭單元 (SFUs) 以及企業級無線區域網路 (WLAN) 存取點。此外,AVANTA LP 的創新封包處理器設計搭配前所未有的軟體支援,為家庭及企業閘道器應用程式,提供突破性的數據轉發優化能力。AVANTA LP 解決方案還提供額外的嵌入式選購介面,例如: 語音、802.11ac Wi-Fi、雙絞線儲存及 G.hn、組織內部電力線網路或同軸通訊,以及 LTE 資料連線。

大致上來說,相對於其他多功連線解決方案,AVANTA LP 系列的 SoC 以完整的產品組合,提供 PON 網路裝置,並透過搭載雙核心 800MHz/1 GHz Cortex-A9 CPU複合體,及內建 32-bit 記憶體控制器的旗艦級 88F6660 通用 PON SoC,搭配例如雙 USB 連接埠、雙 PCIe Express Gen 2.0 及雙 SATA 2.0等週邊,讓各種網路應用程式能被輕鬆採用。

除了 88F6660 之外,Marvell 還同時宣布 AVANTA LP 系列的新成員 – 88F6650 UPON 800MHz Cortex-A9 SoC,透過內建封包處理器、6-Gigabit連接埠交換器、四 GE PHY 及搭配兩層板設計,能達到最高整合度,以此設計能夠降低光纖網路終端設備(ONT)的物料清單(BOM)成本結構。

在 6 月 4 日到 8 日舉行的台北國際電腦展 (COMPUTEX) 期間,Marvell 將展示智慧家庭連線解決方案及 AVANTA LP 系列產品,有興趣的業者可以到場參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