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2強震下的太極峽谷 山中詭異傳奇!

文/新聞龍捲風

昨天下午1點43分,一陣天搖地動,發生了今年最大的一次地震,這個地震震央在南投仁愛鄉,規模達6.3,由於深度只有10公里,屬於淺層地震,因此各地都感受到非常明顯的搖晃,靠近震央地區更是恐怖,甚至還發生了走山。當地民眾的感覺都是「比921還要嚇人」,當時根本覺得這根本宛如就是「末日之震」!先看看這四張照片:信義鄉竟然發生山崩、南投著名景點「天梯」從天而降八千噸的巨石、水漾森林在地震瞬間下起「石頭雨」、而且,信義鄉的山崩竟然還出現了「謎樣的女人臉孔」!

圖/新聞龍捲風

而這次死傷最慘重的太極峽谷,過去也曾經發生過28死的慘劇。就在民國75年5月25日,中午11點25分一聲轟隆巨響,劃破了南投竹山太極峽谷裡,原本遊客們的歡笑聲被突如其來的巨大落石制止,當時巨石就有如流星雨一樣落下,根本躲不了,山崩生還者郭碧燕說巨石全部大大小小一直落下來,不斷的打到隊友身上,大家拚命慘叫,眼前出現的是盡是血肉橫飛的畫面。其中還有一顆100多噸巨石從天而降,硬生生壓死了12名遊客,當時總共造成了28死、28傷。

因為這次意外,太極峽谷也被封鎖了20年,直到民國95年4月再度開放,這時民眾在峽谷的峭壁上發現一個不可思議的景象,峭壁上出現了是一個像是時鐘的圖型。這石時鐘長約6公尺、寬4公尺,峭壁上的裂痕有如時針、分針和秒針,更神奇的是,時鐘顯示的時間1點47分,這是甚麼時間?就是921地震發生的時間,因為921發生的地點距離太極峽谷相當接近,大家都不知該如何解釋這個神祕的現象,但也讓太極峽谷讓人有地震谷之稱!

►►►敬請鎖定每週一至週五晚間9點 Ch52中天新聞台《新聞龍捲風》
歡迎加入《新聞龍捲風上電視秀大圖》社團
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名家熱門新聞

愛劈腿?圖解6大「感情線」手相

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?

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

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

脂肪VS.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

自我奉獻的人性能自救

藥品GMP、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

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

女孩內衣微透讓男生妄想的原因

奈奈: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

若不知一人飾三角肯定看不懂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