辣妹曾根接班人? 前田敦子狂嗑3人份被虧「大食怪」

記者田暐瑋/台北報導

日本人氣女星前田敦子日前與成宮寬貴來台宣傳恐怖電影《黑百合公寓》,成功引爆話題,上月31日在台上映,隨即開出亮眼票房,除了難忘台灣粉絲的熱情之外,美食也讓她直呼好想再來!嬌小瘦弱的她還被導演爆料一晚竟嗑掉3人份的晚餐,活像是大胃女王「辣妹曾根」翻版。

▼前田敦子在片中有許多內心戲,表現可圈可點。(圖/采昌)



台灣美食向來讓外國藝人難以忘懷,前田敦子透露自己私底下其實是個大胃王,在訪台當晚就吃了3人份的餐點,從海蜇皮到最後的杏仁豆腐都沒放過,讓她相當滿足,連導演中田秀夫都忍不住調侃:「她就像百米賽跑,似乎都沒有想要停止的感覺。」

《黑百合公寓》敘述前田敦子住進一處舊公寓,卻接連發生怪事的恐怖過程,有大膽網友挺進電影取景的舊大樓試膽,竟意外在白天拍到「不乾淨」的照片,讓本片引爆熱烈討論,而導演也暗示考慮將再拍續集,幽默表示片名就取為《黃百合公寓》或是《檸檬色百合公寓》,連一旁的前田也搞笑附和:「紫色好了啦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