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克道格拉斯沾性病罹咽喉癌 爆:最好的治療是口交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好萊塢影星麥克道格拉斯(Michael Douglas)近日受訪時,自爆2010年讓他差點喪命的咽喉癌,並不是因為過量菸酒所致,真正的罹癌原因其實是口交感染性病。不過這位金獎影帝也說,一旦染病,最好的治療方式也是口交,此番言論引起各界一片譁然。

▲麥克道格拉斯自爆罹患喉癌都是口交害的。(圖/達志影像)

麥克道格拉斯近日接受英國《衛報》(The Guardian)訪問時透露,他在2010年被診斷出罹患第4期咽喉癌,罪魁禍首並不是多年菸酒不忌的習慣,而是和女子口交時不慎感染人類乳突病毒(Human Papillomavirus,簡稱HPV)有關。他在2000年與好萊塢女星凱薩琳麗塔瓊斯結婚,由於沒有對「發生關係」的女子多加詳述,也引起不少揣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68歲的道格拉斯事後還宣稱,一旦經由性傳染病而罹患癌症,最好的治療方法也是口交。他在2011年經過密集治療後,腫瘤已經完全消失,且2年多來都沒有復發跡象,對此專家十分不以為然。倫敦頭頸外科諮詢師庫瑪(Mahesh Kumar)指出,也許有些人會認為頻繁曝露於這些病毒下,免疫力就越高,但這種說法毫無醫學根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