抓超速!警察執勤車內吹冷氣 沒有怠速問題!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最近天氣炎熱,員警們仍要辛苦地在外執勤、抓超速,實在很辛苦!只是有民眾拍到,台北市員警抓超速時,竟把測速機器架在一旁,隨後躲到車內吹冷氣,且完全沒有設立任何告示牌,路過騎士看到後直呼:「觀感很不好。」

民眾發現,台北市文山區警察把測速機器架在樹下,要抓超速,但奇怪的是,警察卻不在測速機器旁邊,反而坐在警車裡吹冷氣。附近店家表示,常有警車臨停在這,因時常看到所以見怪不怪了,一次大概會停3個小時左右。

文山二分局交通隊長薛塵君指出,警察屬於執勤工務的範圍,警備車輛是排除在怠速之外,沒有所謂的怠速問題,且只要在100公尺內有設立告示牌,就算有盡到告知義務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▼ 台北市員警抓超速時,竟把測速機器架在一旁,隨後躲到車內吹冷氣;此為示意圖與本文無關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片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