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張蕾嫁大亨 網友:有錢人終成眷屬

▲王吉財與張蕾。(圖/取自網路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有「央視新銳女主播第一人」之稱的張蕾傳出已與50多歲的「鐵礦大亨」王吉財完婚。王吉財是沃源集團董事長,在鞍山的鐵礦生意投入上億人民幣,早在2005年時,他的公司淨收入就達數億人民幣。大陸網友對此熱議,笑說「有錢人終成眷屬啊!」

張蕾與王吉財的婚事,是由《南都娛樂周刊》官方微博爆的料,而之前實名認證的網友「潘左秋右」也曾爆料張蕾的戀情,他聲稱是中央電視台主播畢福劍撮合張蕾與王吉財的。據悉,畢福劍與張蕾私交不錯,眼看妹子30多歲了還沒嫁,便牽線她與王吉財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蕾是現任「歡樂中國行」、「歡樂英雄」、「激情廣場」、「綜藝盛典」節目主持人。她在2006年度中央電視台「挑戰主持人」大賽中,從1萬1000多名選手中脫穎而出,勇奪第一,被當場宣布加盟央視。之後以簡潔大方的主持風格、甜美可人的外表,被譽為「央視新銳女主播第一人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