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林打造「大人的遊樂園」 文創音樂複合市集新開幕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感覺是除了華山文創中心之外,另一個讓大家走走逛逛的好所在!

記者朱璟柔/台北報導

音樂頑童哈林庾澄慶創意發想、並結合知名設計師葉裕清的藝術空間設計,首創複合式創意市集,並進駐花博圓山園區,庾澄慶還特別穿上小學生制服出席揭幕活動,當熱鬧音樂響起,一座4公尺高、色彩各異的旋轉木馬跟著旋轉,整座市集立刻變成「給大人的兒童樂園」。

▼圓山的複合創意市集以嘉年華式馬戲團熱鬧開場,展現大人的兒童樂園特色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MAJI MAJI集食行樂」是一座大型生活市集廣場,由哈林庾澄慶創意發想,結合藝術空間設計,結合了文化、音樂、美食、好農商品、藝術表演,為民眾提供了一個新的休閒空間。哈林表示,「MAJI MAJI集食行樂」概念源自於創造與麻吉相聚同樂的場所,為了呈現大人們童心未泯的概念,特別穿上小學生制服,搭配如花輪的髮型,現場也有嘉年華式的馬戲團熱鬧開場,將現場點綴得繽紛童趣。

被問到第一次參與文創產業會不會很有壓力,哈林說:「文創產業是我擅長、也是最有興趣的領域,又可以結合流行音樂於其中,可以說是把這兩樣我最喜歡的東西融入其中。就是有感於在台北或大城市雖然看似繁華,但可以玩的地方卻很受限,因此希望這個市集可以提供大家一個不同的去處,還有更多的玩法。」

▼哈林庾澄慶特別穿上小學生制服,希望創造一個給大人的兒童樂園。(圖/業者提供)

「MAJI MAJI集食行樂」創意式複合市集,強調在地文化與異國風情結合,總計有超過50個台灣原創特色商家,占地超過3,000坪,內容豐富多元。複合市集共分為「經典商店暨文創商店區」、「特色小吃區」、「創意市場」、「好丘」、「神農市場」以及「異國風情餐廳區」五大區域;室內設計師葉裕清利用貨櫃與原木穀倉老舊、但帶有野性的自然特質,打造出復古的創新氛圍,為繁囂的城市注入懷舊的質樸味,讓民眾重返兒時的單純年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