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極淺強震/竹山釣客遭落石活埋 死者增為4人

▲落石不斷!台49線往杉林溪路斷。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602」南投極淺強震再添亡魂,據消防署3日最新統計,在竹山鎮附近溪谷釣魚的楊姓男子(35歲)遭土石掩埋,已找到屍體,使地震死亡人數增為4人。另外,嘉義縣一名郭姓女子駕車遭落石砸中,目前仍昏迷中,尚未脫離險境。

來自嘉義縣的4名民眾結伴昨天到到竹山鎮大坪頂一光山附近溪谷釣魚,地震發生後,楊姓男子失蹤,疑遭土石掩埋。消防署表示,搜救人員今天上午找到楊男的背包和相關物品,中午12時許在石頭夾縫中見到身影,確定沒有生命跡象。

這起地震累計造成4人死亡,除楊男外,另三人分別是:嘉義縣54歲劉姓男子遭落石擊中死亡;南投水里鄉新侖路附近山區,50歲蕭姓男子遭落石擊中死亡;69歲梁姓男子昨天下午在南投鹿谷鄉興產路附近遭落石砸傷,今晨宣告不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