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熱火搶七壓力大 惡漢:打輸會被說落漆

點評:老巴真的相當中肯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NBA東區冠軍賽將在4日進行搶七生死戰,也關係著衛冕軍邁阿密熱火能否順利完成連霸。不過在第六戰遭到溜馬反咬輸球後,美國TNT幾名球評當相當不看好熱火的狀況,其中公牛王朝的射手柯爾(Steve Kerr)就表示,目前熱火的狀況死氣沉沉。

在關鍵第六戰晉級不成,還反遭到溜馬反咬僅拿下本季新低77分的熱火,賽後卻傳出「LCD」連線因出手分配不均鬧內鬨的狀況,這也讓熱火大軍的衛冕之路蒙上一層陰影。

對此,TNT幾名球評就在3日針對熱火的狀況提出一些個人意見,其中公牛王朝的退役射手柯爾就表示,熱火在輸掉第六戰後全隊氣氛死氣沉沉,其中詹姆斯孤掌難鳴的狀況更是嚴重,「這個男人的肩上扛太多責任了,因為他得到的幫助幾乎是0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詹姆斯在東區決賽搶七大戰中,能得到多少來自隊友的支援將成輸贏關鍵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而在2日戲稱熱火為「邁阿密騎士隊」的溜馬傳奇射手「大嘴」米勒(Reggie Miller)也表示,「如果你是史波斯卓(Erik Spoelstra),你必須好好擔心球隊過去兩場比賽的表現。」而在談到詹姆斯時,米勒也補充道,「他需要幫忙的,現在熱火需要找到另外幾名球員能將球放入籃框中。」

除了對熱火的狀況不看好外,「惡漢」巴克利(Charles Barkley)也認為,第七戰的壓力雖然兩邊都有,但衛冕軍熱火會背負更多,「兩支球隊都會有壓力,但是如果溜馬輸了,大家會說他們打出一個很棒的系列賽,如果是熱火輸了,大家則會說他們很『落漆』。」

此外,巴克利也提到溜馬第七戰的贏球關鍵,可能會落在希爾(George Hill)和史蒂芬森(Lance Stephenson)兩名後場球員身上,「希伯特(Roy Hibbert)和衛斯特(David West)將會繼續打擊著熱火,就像前幾場比賽一樣,反倒是史蒂芬森和希爾如果能夠打得好,那溜馬就會贏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