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spresso限量咖啡變經典 陳妍嵐愛調創意口味

記者浦天慶/綜合報導

膠囊咖啡品牌Nespresso將三款全球最受歡迎的限量版風味咖啡,正式納入Nespresso Grands Crus經典系列的一員,包括Vanilio香草風味咖啡、 Ciocattino巧克力風味咖啡和Caramelito焦糖風味咖啡,三款風味咖啡將天然香料與Livanto的圓潤口感完美結合,呈現出多元風味的咖啡口味。發表會中邀請到氣質名媛陳妍嵐出席,與Nespresso台灣事業處長Brigitte Felber一同分享對新風味的初體驗 。

國民黨副主席江丙坤媳婦陳妍嵐與Nespresso台灣事業處長Brigitte Felber。(圖/業者提供)

陳妍嵐對於這次搶先品嚐新上市的三種風味口味感到非常開心,她開心的表示,最喜歡焦糖風味裡太妃糖和香草融合後甜而不膩的感覺。陳妍嵐對於這次Variations針對新口味所推出的特調感到有趣又驚奇,發現咖啡在經過精心調製後,口感與香氣都被賦予更多豐富的層次,讓陳妍嵐也想在家中練習,看看自己能否變化出其他創意新口味。

Nespresso邀請咖啡的饕客行家一同探索以風味咖啡為基底的咖啡創作,如冰蛋白香草卡布奇諾; 巧克力愛好者可嚐試巧克力冰沙,為酷熱的夏暑添上清涼解渴的氣息。完整版咖啡食譜將於2013年6月11日正式公佈於 www.nespresso.com/variations

Nespresso三款全球最受歡迎的限量版風味咖啡,Vanilio香草風味咖啡、 Ciocattino巧克力風味咖啡和Caramelito焦糖風味咖啡。(圖/業者提供)

Nespresso 全新三款風味咖啡,將於2013年6月11日起於信義新天地A11館精品店、網路商店(www.boutique.nespresso.com/tw/capsules )與客服中心(0809-001-886)正式販售,一條咖啡膠囊 (10顆裝)售價NT$ 260。同時,Nespresso將首度開放投票活動給廣大的會員們,讓會員們可以在多款令人驚艷的風味中,票選出自已最愛的口味。勝出的口味將成為2013年底上市的限量版咖啡口味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