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輛寶馬車隊闖湖南師大 高富帥宿舍門口求婚成功


▲「高富帥」攜11輛寶馬向湖南師大音樂學院學生求婚成功。(圖/華聲在線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湖南師範大學木蘭路學生宿舍上演一齣浪漫的求婚劇,一名穿著軍裝的「高富帥」率領11輛寶馬,向音樂學院一名女學生求婚成功。兩人最後擁吻引起現場一片轟動,周圍同學對此褒貶不一,「讓人羡慕,不過希望他們的愛情能經得起考驗。」也有人不滿他們遺下滿地垃圾後離去。

5月31日晚上7時40分,李姓男子率領的10輛寶馬排成兩排,中間鋪上一條紅毯,上方停著最後一輛寶馬,並對著宿舍大門,再加上音樂助興,求婚排場吸引大批學生圍觀;李男致電女友到場後獻上玫瑰跪地求婚,女方立即答應,身旁的寶馬車內隨即噴出拉炮慶祝。

據悉,求婚的李男並非富二代,而是經多年打拼成為外企管理人員。有網友稱這個行為屬於個人行為,相當浪漫而美好。但是也有網友表示,穿上軍裝就要對軍裝負責,穿軍裝去已經是不合適的,還開了20輛寶馬,估計這位準新郎之後會受處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