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不認打滾兵表弟惹禍 姑姑怒斥「把人當窮親戚」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蔡依林自從被爆出曾在捷運站內苦喊「我不想回部隊」的打滾兵蔡鼎鈞是她表弟後,就飽受認親風波所苦,由於當時聲稱對男方沒印象,經紀人也跳出來駁斥只是粉絲,引發姑姑蔡如淑強烈不滿。

▲蔡依林認親風波燒不完,無奈惹來一身腥。(圖/資料照片/記者徐文彬攝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蔡依林的姑姑蔡如淑近日又跳出來痛批Jolin一家「沒有家庭道德」,強調她的言行受到姐姐蔡旻紋及父母的影響,才會對姑姑全家不理不睬,還堅決咬定即便這是上一代恩怨她也不能置身事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蔡依林表弟蔡鼎鈞在捷運站打滾哭鬧登上新聞版面,父親抬出「名親戚」企圖挽救他的形象,不料卻碰了一鼻子灰,惹毛了母親蔡如淑跨海控訴,大罵蔡家人「很跩,把我們當窮親戚。」並要求對方一定要開記者會道歉,致今Jolin遲遲沒有動作,讓她憤而揚言不排除提出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