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狗對菲律賓、毒澱粉送中指 爆乳正妹抓下體火辣相伴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聲色犬王」MC HotDog(熱狗)2日舉行「比中指」活動,鼓勵大家釋放不滿情緒,吸引千名粉絲到場,他透露自己最想對菲律賓漁船與毒澱粉事件比中指。另外,當天台上出現2名爆乳辣妹緊黏著熱狗,穿超熱褲大露性感臀線,其中1位甚至擺出抓下體的姿勢,讓台下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

▲熱狗「比出中指」活動吸引千名粉絲共襄盛舉。(圖/公關照)

熱狗8月3日將在台北小巨蛋舉行《聲色犬王》演唱會,原想將名稱訂為「比出中指」,因為自己給人的形象壞壞的、富有爭議性,覺得這個名字:「太屌了,一定會造成轟動!」無奈因相關審核未過關。他決定在演唱會前先辦「中指行動」延伸概念,希望大家可以藉此釋放對現實擠壓的不滿,當天準備999頂犬帽和海報贈送給粉絲,參加者還可索取限量熱狗貼紙,吸引大批粉絲共襄盛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熱狗舉辦「比出中指」活動,身旁辣妹相當吸睛。(圖/取自熱狗 MC HotDog臉書)

據了解,熱狗出現的地方向來不乏辣妹,活動當天有2名辣妹著超短熱褲現身,誘人的臀線相當吸睛,上半身也穿極少布料,頻頻展露「事業心」,其中一位舞到忘我還摸自己下體,讓在場男粉絲看得臉紅心跳。熱狗有辣妹相伴,心情顯得相當好,但事後卻發現有男士鏡頭只拍舞者,他在臉書放上對方照片,還表示:「這位同學.....你真的是我的歌迷嘛 ?」

▲粉絲鏡頭鎖定辣妹,熱狗忍不住在臉書上開玩笑。(圖/翻攝熱狗 MC HotDog臉書)

熱狗「比出中指」活動相當成功,他透露目前最想比中指的就是「菲律賓射殺漁船」和「毒澱粉」事件,並表示不擔心自己的行徑會影響兒子人格發展,也不會改變音樂曲風,但歌曲隨著年紀增長會有不同,現已較少罵髒話,不會像剛出道時那麼憤世嫉俗。另外,活動當天碰上6.6規模的大地震,但他和歌迷因為情緒太亢奮,竟完全沒感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