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馬辣妻葉翎涵遭外遇痛心:不受誘惑是男人的責任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前「棒棒堂男孩」小馬5月31日和妻子葉翎涵因外遇問題爭吵,對方爭吵時情緒激動,竟當著他的面從陽台一躍而下,當場死亡。而女方近日常在社群網站留言,當中不乏對男女關係失望的內容,疑外遇已有一段時間。更多照片至圖集►►►前「棒棒堂男孩」小馬的美麗妻子葉翎涵

▲小馬外遇讓老婆葉翎涵傷心不已,進而想不開跳樓自殺。(圖/翻攝Alisya Yeh臉書)

葉翎涵年僅24歲,5月31日上午和小馬因感情問題爭吵後跳樓自殺,她輕生前常在社群網站PO文發洩情緒,2人感情出問題,似乎已有一段時間。她5月8日在微博貼圖,「面對誘惑而不捻三惹四,男人的責任。無畏寂寞而不紅杏出牆,女人的義務。別為了一時的誘惑,而賠了一紙的承諾。」內容似在對丈夫喊話,意有所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葉翎涵在微博PO文發洩情緒,疑為丈夫外遇所苦已有一段時間。(圖/翻攝自翎涵BABEYUU微博)

而在30日輕生前,葉翎涵也曾在臉書分享一段女人從懷孕到生產過程的影片,「整整24小時的陣痛刻骨銘心,這就是為何不只關心小生命,更要好好珍惜歷經產痛的女人:)」而下一段話更是直白:「男人為了玩物傷害另一伴,等於間接踐踏自己的媽媽,明知故犯的對象更是在作賤自己。」字句對丈夫的偷腥痛心不已,也成為她最後的遺言。她因感情問題想不開結束年輕的生命,讓親友傷透了心。更多照片至圖集►►►前「棒棒堂男孩」小馬的美麗妻子葉翎涵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