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希女友被爆私生活亂 同學提供熱吻、任男摸胸照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香港藝人陳冠希(Edison)感情世界豐富,日前和自創潮牌女店員洪文安(Ann)熱戀,時常高調曬恩愛。2日洪文安的國中同學提供數張私照,其中她將雙唇熱情地印在潮男臉頰上,對方咧嘴大笑顯得相當開心,另1張照片則是被從背後環抱,該男雙手幾乎靠著她的美胸。

▲陳冠希對自創品牌女店員洪文安一見鍾情。(圖/取自陳冠希Instagram)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冠希2008年淫照事件鬧得沸沸揚揚,情史相當豐富,現和自創潮牌女店員洪文安交往近半年,曾自爆對女方一見鍾情,經常上傳2人親密照,愛得相當高調。1日和MC HotDog(熱狗)在信義區夜店開唱,女友甜蜜現身,他一上台便說:「我很喜歡來台北!」讓女方大批親友團露出滿意的笑容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文安和陳冠希交往後知名度大增,日前被國中同學指私生活亂。(圖/取自陳冠希Instagram)

洪文安情史被爆不輸男友, 1名自稱國中同學的人士指她是標準的「夜店咖」、私生活很亂等等,並提供她和潮男的曖昧照片,當中背景看似燈紅酒綠,她熱情地獻上香吻,對方顯得相當開心,另1張則被從後方環抱,讓男子緊握嫩手,2人雙手位置緊貼她胸部下緣。事後友人表示,被爆料的數張照片只是一般的玩鬧畫面而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