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「不主動離婚」佔小禎茅坑 稱想復合卻總是錯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小禎和丈夫李進良人結婚6年,男方被抓包偷腥就高達16次,她曾公開泣訴「婚姻回不去了」,2人目前維持分居,對方近來和女性出遊更加明目張膽,但對外強調「想給小孩完整的家」,不會主動和她離婚。

▲小禎和李進良分居1年多,離婚問題始終談不攏。(圖/翻攝小禎臉書)

李進良坦言和小禎已分居近14個月,獨自生活很需要人照顧,「我需要人照顧,小禎也需要,2人都有正常、正當的交友權利,被拍到的朋友都只是吃飯談心,都在法律允許範圍內。」而2人目前僅透過電話及APP交談,對話內容主要官於小孩,他更大方表示自己是小孩的爸爸,若對方有用錢需求,絕對會負責到底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被問及是否有意挽回小禎時,他透露母親節時曾要女兒Emma問媽媽願不願意一起吃飯,「但小禎那時候出國,很多時候都是這樣錯過,沒機會。」認為自己和妻子都愛小孩,也想給小孩完整的家,但不知道是否有能力做到,也要看對方的意願。他認為與其2人住在一起成天吵架,不如分居各過各的,可能彼此都比較開心,「但如果小禎真的想離婚,我不會拖著,但我不會主動提。」

小禎2日帶女兒Emma參加嚴利婷兒子周歲趴,她祝福孩子能夠平安長久、開開心心,語末卻冒出一句「不要被打擾」,而對於李進良所言,則是冷冷地表示:「我在帶小孩,沒有心情回答關於他的問題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