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東芳牛肉麵交棒!第一代創始人轉戰吳興街 饕客搶吃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原來有創始人店,休假要衝去吃~

▲一家兩代傳承好口味,新舊牛肉麵店各飄香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很多人愛吃台北市八德路上的林東芳牛肉麵,不過您或許不知道這家經營兩代的牛肉麵老闆,現在是第二代,第一代的林爸爸在吳興街也開了另一家牛肉麵店「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」,因為口味更重更傳統,不少客人吃完兒子的牛肉麵,也會來這品嚐爸爸做的原味。

50年來林爸爸幾乎一天假都沒放過,為的就是給客人煮碗熱騰騰的牛肉麵,來到吳興街吃牛肉麵的人,有些人其實不知道這位老闆,其實就是八德路上幾乎天天高朋滿座的林東芳牛肉麵第一代頭家,「那是以前我的店,現在這邊我在開發,那邊交給兒子去管理,他每個禮拜一定會來,吃我的牛肉麵吃吃看……因為他還是要嚐看看,跟他(牛肉麵)會不會差太離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東芳牛肉麵的爸爸,在信義區吳興街也有間牛肉麵店。(圖/翻拍自Google地圖)

原來30年前林爸爸把八德路的店交給大兒子打理,自己在吳興街開麵店,一家兩代 傳承好口味。兩家店比一比,八德路的牛肉麵經過改良,中藥味比較淡,用的是帶筋的牛腱肉,而林爸爸在吳興街賣的是原始的中藥湯頭,味道重,肉用的是嚼勁十足的牛腿肉,兩家都有「招牌花干」,但八德路的口味淡,爸爸的傳統中藥味口味重一些,熟門熟路的老饕,都很愛吃。

一位客人說道,「這邊的中藥香氣比較明顯,牛肉有稍微紮實一點。」不過系出同門,當然都好吃,老頭家說牛肉麵飄香50年,會一代一代傳下去。 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店家資訊

林家藥燉原汁牛肉麵大王

地址:台北市吳興街281巷9號(近北醫急診室)

營業時間:早上11點~晚上10點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