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蒂克隆《名模生死鬥》顧人怨 全裸女露2點亂入叫囂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德國名模海蒂克隆(Hedi Klum)除了主持《決戰時裝伸展台》外,也入主德國版《名模生死鬥》和泰拉班克斯(Tyra Banks)共同擔任主持人兼評審,然而日前她在主持總決賽時,卻出現2名上身全裸的女子亂入比賽會場,不斷對她叫囂。

▲▼海蒂克隆在主持總決賽時,被突然竄出的裸體抗議者嚇翻了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蒂克隆當時正站在伸展台上主持,突然有2名上身全裸的女子殺進會場,其中1人身上寫著:「海蒂糟糕的寫真秀」,2人直接衝到她眼前不斷揮舞雙手叫囂,她被突發狀況嚇到呆住,在場的模特兒們也嚇得花容失色抱在一起。隨後壯碩的保全立刻出動,將暴動者連拖帶抱地抓下台,才解決了這場小騷動。

▲2名半裸抗議者最後被保安拖下台,才解決了突然發生的鬧劇。(圖/翻攝自《TMZ》)

回想起當時的情況,海蒂克隆甚至還搞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:「我只記得我看見一對咪咪在我眼前晃!」而2名亂入的女子,被認為應是烏克蘭的女權團體「費曼」的成員,該團體反對賣春及性別歧視等社會問題,通常以在全裸的上身寫下標語的方式引起媒體注意,外界認為有可能是該節目內容有「物化女性」的嫌疑,才會遭到抗議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