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6.3地震 全台2死1失蹤21人傷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南投縣仁愛鄉2日下午1時43分發生芮氏規模6.3地震,截至晚間8時許,地震已造成2死、1失蹤、3重傷、18人輕傷,其中嘉義縣和南投縣各有1人死亡。

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,地震以雲林、嘉義、南投等3縣市影響最大,在嘉義縣災情部分,有1人死亡、1人重傷;1名54歲劉姓男子於下午1時52分,在阿里山鄉豐山村千人洞遭落石擊中身亡;竹崎鄉166縣道1台小貨車遭落石擊中,造成1名31歲的郭姓女子頭部受傷昏迷送醫。

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指出,南投縣水里鄉新侖路附近山區,1名50歲蕭姓男子遭落石擊中死亡;雲林縣斗南鎮某大賣場內因地震,造成3人遭玻璃割傷,已送醫治療;而桃園縣平鎮市工業七路附近自來水管破裂,淹水面積約50平方公尺,自來水公司已在搶修中。

▼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地震已造成2死、1失蹤、3重傷、18人輕傷。(圖/翻攝自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