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/南投6.3地震 天后蔡依林健身尖叫嬌嗔:天哪!

▲蔡依林擔任開場嘉賓連表演兩首歌。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記者黃子瑋/台北報導

602大地震!南投縣2日下午1時43分發生芮氏規模6.3的淺層地震,全台從南到北都明顯感受到搖晃。天后蔡依林晚間出席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時笑說,下午發生地震時正在健身,心裡驚呼:「天那!地震了」但看身旁的人完全沒反應,若無其事照常運動,讓原本緊張的她只好默默的繼續運動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蔡依林一身羽毛打扮,她自己笑說:「比較像龍蝦裝。」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2日下午再傳有感地震,震央與327地震同樣發生在南投。各地陸續爆災情,暨南大學發生天花板倒塌,體育館健身房、男生宿舍洗手間和游泳館的天花板全被震到掉落。竹山天梯有遊客遭落石擊落,高鐵也緊急取消15班次。

今年入圍金曲獎最佳女歌手的蔡依林,2日晚間以一襲羽毛裝為「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」揭開序幕,接連表演大藝術家、Dr.Jolin兩首唱跳歌曲。她在後台受訪時,除表示很開心入圍金曲獎外,有媒體打趣問到她有無感受到下午的地震。生活化問題,讓蔡依林流露自然反應,驚呼:「有呀!」她說,自己當時正在健身,但因身邊人都很鎮定,自己也不敢太驚訝。

▲2日下午發生有感地震,蔡依林當時正在健身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被問到姑姑隔海控訴蔡依林全家六親不認一事,蔡以「先前都回應過」為由避談。蔡家認親風波又起,蔡的姑姑接受電子媒體訪問時提到,希望蔡依林親自開記者會澄清,證明誠意。天后意外牽扯上一代恩怨,蔡依林說:「只要我關係我身邊的事,大家好像都蠻關心的。」

▲蔡依林對於認親風波,低調避談。(圖/記者田暐瑋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