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國王新老闆揮大刀 恐踢走主將「表弟」卡森斯

點評:國王到底會變怎樣呢?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俗話說,「新官上任三把火。」沙加緬度國王的新老闆蘭納迪夫(Vivek Ranadive)才剛走馬上任,就傳出可能把陣中主力大將「表弟」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交易出去,原因在於他脾氣暴躁,是球隊裡的不定時炸彈,恐為年輕球隊帶來不良影響。

▲國王換了新老闆,球隊進行改建,可能考慮交易掉主將卡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國王的新老闆終於拍板定案,印度軟件大亨蘭納迪夫手上握有72%的股權,不過剛上任也不能開心太久,因為還有很多工作要進行,首先他必須依照NBA規定,建好一座符合規格的新球館,預計造價為4.5億美元,約在2016年完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除此之外,當然還有球員陣容,接下來要先聘請總經理和總教練,負責統領球隊,執掌球隊兵符,且陣容會進行大型改建,可能大膽放走球隊內線主力卡森斯,這個動作會嚴重影響國王的禁區攻守。

不過考量因素在於,卡森斯脾氣暴躁,賽季裡多次與教練團鬧翻,對於裁判判決大感不滿,可說是吞「T」的常客,球隊本季共有28次技術犯規,他個人則包辦了23次。

《yardbarker.com》指出,對於一支年輕且在重建的球隊而言,陣中有一名常常對外、對內起衝突的領袖,可能會危害到團隊的士氣,即使卡森斯擁有優越的身體素質,不時得分可以超過20,籃板數上雙,但球隊高層仍需考量團隊的氣氛。

卡森斯儼然成為球隊休息室裡的不定時炸彈,所以出走國王的機會相當大,到時候如果他真的被釋出,或是開放個隊前來交易,恐引來聯盟許多隊的搶人風波。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關鍵字: DeMarcus Cousins卡森斯國王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