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喬治展大將風範 大歐:他像年輕的T-Mac!

點評:這兩個像嗎?至少我確定喬治睡眠品質比較好!

記者劉肇育/綜合報導

印第安納溜馬隊在2日的背水一戰中,靠著前鋒喬治(Paul George )的28分、8籃板和5助攻全能成績,將系列賽帶入搶七大戰。對此,已轉任球評的傳奇中鋒歐尼爾(Shaquille O'Neal)賽後表示,他在喬治身上看到了年輕時的麥格雷迪(Tracy McGrady)。

今年表現大躍進,有扛下溜馬一哥地位跡象的喬治,在進入季後賽後的成長是有目共睹,尤其是在接連面對尼克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和熱火詹姆斯(LeBron James)兩大聯盟頂尖小前鋒時,表現更是難分軒輊。

在2日的東區決賽第六戰,喬治再度扮演關鍵角色,他先是在第一節一次反快攻中,在熱火波許頭上完成爆扣,更在第三節的一輪猛攻中,幫助溜馬一口氣將比分差距拉大到雙位數,奠定比賽勝基,最終全場繳出28分、8籃板和5助攻的成績,完全不輸給詹姆斯的29分、7籃板和6助攻。

而在看到喬治在場上隻手遮天的模樣後,已轉任TNT球評的傳奇中鋒歐尼爾,也在賽後表示,自己彷彿從這位23歲的年輕小將身上,看到了當年「T-Mac」麥格雷迪的影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歐尼爾認為,在喬治(左)身上看到了年輕的麥格雷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其實這並非第一次有人說在喬治身上看到了麥格雷迪的影子,早在喬治剛進聯盟時,就有不少人將這名爆發力十足,外線火力也相當強大的小將拿來與2度拿下得分王的麥格雷迪做比較。而今年的東區冠軍賽第二戰,喬治一次擺脫詹姆斯後,在「鳥人」安德森(Chris Andersen)頭上的爆扣,更是讓人不禁想起麥格雷迪當年馳騁沙場的模樣。

至於喬治到底有多好,溜馬中鋒希伯特如此說道,「喬治是我們的未來,他絕對有機會在下季拿下這個聯盟的MVP。」

不只是隊友誇讚,溜馬教頭弗蓋爾(Frank Vogel)也表示,「他從衛斯特(David West)身上學到了一些意志,那就是他們不會去在乎自己的生涯數據看起來如何,為了贏得比賽,他們會願意去製造進攻犯規、抄截、打火鍋、抓籃板、投進關鍵球和傳球。他今晚展現了自己的意志,並且成為比賽中最有競爭力的球員。」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喬治麥格雷迪NBA溜馬希伯特熱火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