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季後賽/頂尖SF對決Part2! 喬治驚天顏扣波許

點評:熱血奔騰啊!!!

記者陶本和/綜合報導

喬治(Paul George)與詹姆斯(Lebron James)頂尖小前鋒對決,第二集再度上演!東區冠軍第六戰,溜馬喬治再度起飛,這次則是把波許作為祭品,在一次反快攻中,大跨步啟航,縱身飛起單臂怒扣,不過詹姆斯也回敬三分,澆了盆冷水。

▲喬治比賽中發動快攻,在波許面前上演飛身重扣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東區冠軍戰喬治與年度MVP詹姆斯的對決,受到各界的關注,先前喬治上演一次漂亮的過人,把小皇帝甩在後頭,且怒扣「鳥人」安德森(Chris Andersen),接著詹姆斯也回敬一記壓哨三分彈,頂尖小前鋒的對壘,讓球迷看得如癡如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戰火延燒至第六戰,溜馬面臨淘汰邊緣,全隊可說是卯足全力,喬治更展現其優越的爆發力,這場比賽首節,他再度展翅飛翔,不過因為安德森被禁賽的緣故,球迷沒有辦法一睹爆扣鳥人的畫面,不過沒關係,這次換成三巨頭之一的波許(Chris Bosh)當祭品。

首節剩下最後2分鐘左右,詹姆斯持球快速推進前場,眼見防守者沒有跟上腳步,便快速突破,企圖踮步擺脫,但溜馬的團隊防守很快就封鎖禁區,影響小皇帝的出手,這時候溜馬撿到籃板球立馬發動反快攻。

喬治接獲傳球後往前場狂奔,因為推進速度很快,防守者抓不住節奏,喬治簡單的大跨步就擺脫對手,且順勢開啟噴射器起飛,後方協防的波許儘管奮力跳起封阻,也難逃被怒扣的命運。

這驚天一扣,把現場氣氛炒到沸騰,轉播主持人也忍不住大喊,「這是喬治!在波許面前顏扣,漂亮的飛行表演!」不過「小皇帝」詹姆斯可不容許晚輩撒野,回頭在左側45度角砍進三分彈,澆了現場球迷一盆冷水。

 

▲喬治怒扣波許的影片。(影片源自youtube/若遭移除請見諒)

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 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!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快訊/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

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:打得太棒了

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:心情像坐雲霄飛車

快訊/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!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