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憤怒鳥》熱氣球搭紀念徽章現身台東熱氣球國際嘉年華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想去喔~

記者洪聖壹/台北報導

在台東鹿野舉辦的「熱氣球國際嘉年華」,從 6 月 1 日起到 8 月 11 日開辦,有鑑於去年的高人氣,政府今年擴大舉板,除了首度開放「自由飛行」外,也邀請國際熱氣球製造商 Global Media Box EEEHAAA.com 等業者加入,當中最吸睛的,莫過於全球首航的「憤怒鳥熱汽球」。

今年六月東部最大盛事,莫過於本周起在台東鹿野高台所舉辦的 2013 熱氣球國際嘉年華,Global Media Box EEEHAAA.com 國際熱氣球製造商也獲邀來台參與,更由其執行長 Benedict Savio 領軍,首度帶領國際熱氣球飛行員駕駛 Angry Birds 造型熱氣球,在台灣進行國際首航,之後將依續轉往德國、義大利、美國等地展開為期 2 年的環遊世界之旅。

在熱氣球嘉年華活動當中,國際熱氣球徽章收集也是一大風潮,根據 Global Media Box 指出,國際熱氣球徽章收集始於 1971 年美國新墨西哥州阿布奎基(Albuquerque),至今已有 20 年歷史,Albuquerque 嘉年華同時也是全球最大的熱氣球盛事,每年能吸引上萬名徽章愛好者前往參加,除了收藏該年度推出的熱氣球徽章外,各地同好也在此交換彼此的收藏。Albuquerque 嘉年華徽章交換活動,更可說是全球最大的實體徽章交換平台,數萬人在為期 2 天的交換活動中,依序排隊提供自己的收藏,並依規定在 45 秒內選取欲換取的款示,排隊人潮綿延數百公尺。

也因此,Angry Birds 及 Global Media Box 台灣官方除了進行造型熱氣球首航之外,也特別推出包括 3 款限定的「2013 Angry birds 熱氣球紀念徽章」等多項人氣周邊活動,提供國際愛好者參與,詳細資訊可到官網查詢

「2013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活動」自 6 月 1 日起至 8 月 11 日於鹿野高台舉辦,去年吸引海內外逾 88 萬人次參觀,創造當地觀光資源,為此,今年台東縣政府更進一步擴大舉辦,預估參與民眾可能超過 100 萬人,同時也呼籲前往鹿野民眾多以接駁車等大眾交通工具代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