少女時代潤娥開趴慶生 首爾市長「化身粉絲」推特祝賀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韓國超夯的少女時代團員潤娥5月30日慶祝23歲生日,除了獲得全球粉絲的祝福外,連首爾市長朴元淳都「化身小粉絲」在twitter上祝賀,讓網友笑稱:「潤娥的魅力,連南韓市長也瘋狂!」


▲少女時代潤娥開趴慶生。(圖/翻攝網路)

雙子座的潤娥前天慶祝23歲生日,照片中能看到隊長太妍與隊友孝淵、珊妮、徐玄與蒂芬妮都開心準備生日蛋糕替她慶生;而壽星也認真地許了願,模樣就像小孩子一樣純真可愛。


▲潤娥在節目上瘋狂撒嬌,讓男粉絲害羞捧臉凍未條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潤娥日前和男星李敏鎬一起拍攝廣告,被男方開玩笑虧:「潤娥不再像第一次見面時那樣做作。」令現場笑聲一片,但談到兩人是否來電?男生曖昧地回答,「她很會撒嬌,而且第一次見面就向我眨眼拋媚眼。」令男粉絲直呼好羨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