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道遠自爆出唱片只賣了1百張 「有20張是自己買的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台視《Super Star我要當歌手》日前錄影,選秀節目出身的林道遠與蕭閎仁廝殺,兩人的歌聲讓評審讚揚,沒想到林道遠突然眼眶泛紅、流下男兒淚!原來曾出過專輯的他,歌手之路並不順遂,他哽咽的說:「出唱片時壓了1千片,但是只賣出約1百片,其中還有20片是我自己買的!」

▼林道遠哭紅雙眼道出心聲。(圖/台視)



而也上節目的廣告美少女李依瑾則遭遇到衛冕的唐從聖,唐從聖曾在微博上說:「一直很不喜歡被比較,對上台唱歌有恐懼感,但最近我在虐待自己,強迫自己做了這兩件最不喜歡做的事情。」唱完後評審戴佩妮對他說:「從從哥站上這個舞台太嚴肅了,我超不習慣的,但是我想說的是,唱歌也是可以很開心的一件事情!」。

而首集中出現的評審邱瓈寬,因坦率的作風受到網友的喜愛與支持,她日前剛從泰國回來,表示正在閉關為上節目加緊做功課,她說:「要唱就要唱最棒的舞台、要評就要當最強的評審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