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開車遭掀飛 龍捲風再襲奧克拉荷馬州5死40傷

▲龍捲風再次襲擊奧克拉荷馬州,甫遭龍捲風重創的穆爾市(Moore)附近地區已造成5死。(圖/翻拍自福斯新聞網)

中央社訊

龍捲風再次強襲美國奧克拉荷馬州,在剛遭龍捲風重創的穆爾市(Moore)附近地區已造成5死、40至50人受傷,當局關閉1條州際公路,並促駕駛人改向以避開危險。

奧克拉荷馬州法醫辦公室證實死亡人數,但沒有透露受害者的其他消息。奧克拉荷馬州高速公路警察發言人藍道夫(Betsy Randolph)告訴美國國家廣播公司(NBC)地方電視台KFOR,40號州際公路(Interstate 40)靠奧克拉荷馬市路段附近,1名婦女的車輛遭龍捲風掀飛,她和寶寶不幸身亡。

藍道夫說,龍捲風引發數起車禍和翻車事件,包括聯結車和半聯結車,造成多人受傷。高速公路警察在網站宣布暫時關閉40號州際公路。

氣象預測專家解除奧克拉荷馬州部分地區的緊急狀態,但暴洪警報、大雷雨警報和龍捲風預警仍未解除。

根據英特格利斯健康醫院系統(Integris Health hospital system),至少40到50人因龍捲風受傷而接受治療,其中5人情況危急,包括1名兒童。

藍道夫說:「州際公路交通停頓,我們懇求大家下州際公路、找地方避難,現在情況很危急。」

奧克拉荷馬州長佛林(Mary Fallin)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,駕駛人所受困的地點若在龍捲風行進路線,應開往反方向,避開龍捲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