漏網/頂33度高溫叫賣!張孝全「同志情人」飆汗也性感

汗如雨下的張孝全,被讚還是好性感!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文/表姑媽

「日頭赤焰焰,隨人顧性命!」真的是近日熱到爆炸的心情寫照,只是咱們的台北電影節大使郭采潔、張孝全可是佛心來著,選在6月1日電價調漲這一天陪影迷們到戶外曬太陽,一一和購票粉絲握手,只是Man到不行的張孝全也捱不過這太陽瘋狂噴汗,但他連擦汗的帥氣英姿還是被說很性感捏!

擔任今年台北電影節大使的郭采潔與張孝全今天現身套票首賣現場,2人很有義氣的頂著高溫33度陪伴影迷,幸運的粉絲還有愛的握手。敬業的張孝全即便是汗如雨下還是很有耐心,待一個休息片刻時,他衛生紙、雙手齊上,抹去臉、脖子的汗,但被譽為是「同志情人」的他,這一個動作卻是男人、女人眼中最性感的演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張孝全與郭采潔2人敬業的完成工作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