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西驚見Jolin淪雜耍女匠? PUB大秀軟骨功嚇壞台客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灣天后歌手Jolin蔡依林近日被媒體爆出,有台灣旅客到廣西遊玩時在當地PUB驚見她在台上表演招牌「軟骨功」令在場的20名台灣客嚇傻了眼,事情傳到經紀人耳裡,笑稱:「那是山寨版啦!」

▲蔡依林被爆出在廣西酒吧現身表演,最後竟是烏龍一場。(圖 /資料照片/記者張一中攝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接獲讀者爆料,有台灣旅客到廣西旅遊時,在當地南寧市一間PUB驚見蔡依林在台上表演下腰、反折肢體等招牌表演替現場炒熱氣氛,還被當時在場的台客拍下照片存證。由於該店正巧與Jolin近日的巡迴演唱會合作,被推測這很可能是再次演唱會催票的宣傳活動。據悉,這間酒吧在當地名氣不小,也曾經找來許多名人表演,見到明星現場表演也不足為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息一出,蔡依林的經紀人在接受《中時》求證時看到照片後大笑說:「這不是她啊!這是老外,一眼就認得出來。」強調她結束在南寧場的演唱會後,隔天就返台也不清楚該PUB與演唱會合作一事,直接否認有續攤表演。據悉,照片中的「山寨Jolin」是來自東歐的芭蕾舞者,應是店家找來炒作人氣,卻意外騙倒一票台灣旅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