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協志飆歌1:29慘輸素人 網友:我的56魂亡了!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藝人孫協志曾因團體「5566」攀上事業高峰,發過多張專輯,歌唱經歷深厚,30日上節目《超級歌喉讚》飆歌時,竟以1:29慘輸素人歌手,現場氣氛超尷尬。愛妻韓瑜事後在臉書透露自己哭到眼睛紅腫,並質疑是「先入為主」,有網友聽聞後情緒激動地表示:「我的56魂亡了!」

▲孫協志歌唱實力深厚,不料日前以懸殊比數慘輸素人。(圖/資歷照片/記者張一中攝)

孫協志出道近20年,發行過多張個人、團體專輯,早期被媒體封為「台語小天王」,並曾任5566團長,歌唱實力不容小覷。日前他應邀到歌唱節目擔任關主,演唱張學友的《秋意濃》和幾乎失明的聲樂老師紀乃菡較勁,不料以懸殊比數落敗,主持人哈林當場尷尬地說:「我都不好意思聊了!」孫坦言雖想過會輸,但差距這麼大很意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韓瑜對孫協志的比賽結果感到委屈,日前在臉書透露自己大哭長達1個多小時,形容是令人啞口無言的羞辱,並質疑:「這是憑心而論的結果,還是先入為主的觀念?」對此,孫協志表示妻子比自己還難過,反而要安慰對方,他則難過5秒就想開了。有網友得知比賽結果後傷心地問:「這代表56魂亡了嗎?」但也有人堅定表示:「只是這次選錯歌,56魂絕不因此死亡!」

▲孫協志曾因擔任5566團長攀上事業高峰,歌曲《我難過》還被網友封為神曲。(圖/翻攝YouTub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