宅宅的進擊!新銳導演圤智雨捧紅臉書女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安心亞與臉書女孩Angela圤智恩合作拍攝的《分手十大爛招》迅速在網路上爆紅,而幕後推手就是導演圤智雨,平常就愛在網路上蒐尋新奇事物的他,有著超敏銳的直覺,過去推出的幾部網路短片都深受網友好評。

出行1年多的新銳導演圤智雨觀察到網路影片能透過分享、轉發,短短時間就能捧紅一位素人。他利用網路的特性,讓阿喜演活《男朋友口頭禪》並迅速爆紅;不過,圤智雨認為,雖然《男朋友口頭禪》造成一陣熱議,但過去幫觀光局拍攝的短片《味分天下》,才是他心中的得意之作。

▼由臉書女孩Angela圤智恩、安心亞、模王大道的楊昇達與血多共同演出《分手十大爛招》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首度和安心亞合作的影片《分手十大爛招》,圤智雨形容安心亞是個很有想法的藝人,拍攝過程處處充滿驚奇,她不但能將角色詮釋到味,同時也會表達自己的看法。談到未來想要合作的對象時,圤智雨興奮地說,最想要和搞笑天后小S合作,期待能爆發意外的火花。

這次中視新片《愛情急整室》為了拓展更多年輕族群的關注,一反過去傳統的宣傳方式,和新銳導演圤智雨合作,先在網路上用新奇、輕鬆的議題吸引年輕人分享、討論,藉著網路的擴散性達到宣傳效果。

▼一起來看看分手十大爛招有哪些吧!(此影片為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