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EBE緊身小可愛塞爆乳! 火辣健身嬌喊:偷懶太多天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「混血正妹」Bebe(張瑋庭)身材姣好、敢露敢秀,深受宅男粉絲們的歡迎,是《全民大笑花》中的固定班底。話題不斷的她繼在巨星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的粉絲見面會中,以一席低胸裝大露事業線吸睛後,31日也大方在粉絲團分享健身爆乳照,惹得網友鼻血直流,直呼「太銷魂」。

▲▼BEBE穿火辣緊身小可愛爆乳健身。(圖/取自BEBE粉絲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22歲的BEBE外型甜美、身材火辣,在宅男界中頗有知名度,還曾受邀為雜誌拍攝大尺度性感寫真。身為《笑花》班底的她,日前為了外出練膽量,硬是緊進威爾史密斯的粉絲見面會,在一群激動的粉絲中爆乳狂露事業線,相當搶鏡,話題不斷,人氣指數越來越高!

BEBE積極經營粉絲團,除了不時透過網路PO美照分享心情外,偶爾也會公開素顏,至今已累積超過6萬6千多名粉絲,人氣指數居高不下。31日她穿著緊身運動服自拍,嬌喊:「偷懶太多天了,罪惡感蔓延啊!」白色小可愛看起來像快裝不下豐滿上圍,爆乳好身材吸引數千名粉絲按讚,不少網友留言大讚她身材真性感!

▼BEBE在威爾史密斯的粉絲見面會上化身乳溝妹吸睛!(圖/記者徐文彬攝)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