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NH48湯敏配音《航海王》 遭砲汙辱原作:不如靜音看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少女團體AKB48去年在上海成立的姊妹團SNH48未來備受期待,近來成員湯敏更特地獻聲為夯遍全球的日本動漫《航海王》(陸譯:海賊王)擔任中文配音工作。31日曝光錄音花絮,她在微搏轉貼分享,要粉絲猜猜自己配的是哪些角色?沒想到,竟引來許多粉絲氣憤砲轟汙辱原作,更酸言「看中文配音不如靜音」!

▲SNH48湯敏受邀配音,卻遭《航海王》粉絲砲轟!(圖/翻攝《搜狐網》)

►►►更多湯敏超萌美照請點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大陸《搜狐網》日前獨家買斷《航海王》新媒體版權,邀請到SNH48的超萌少女團員湯敏擔任中文配音。31日官方曝光錄音花絮,影片中她認真隨著劇情,情緒高昂的配音,可愛的臉蛋表情張力十足,相當吸睛,但童音、腔調風格明顯,讓網友怒批:「有點技術水平行嗎?」許多死忠粉絲更留言,「毀我耳朵、毀我海賊」,懇求官方放過這部動畫。

當初AKB48宣布在大陸成立姊妹團SNH48就狂吸3萬8000名美眉參選,新秀選拔時剛好碰上釣魚台反日事件,卻絲毫不影響選手參賽的心情,連日本媒體都十分訝異。最後26位正妹脫穎而出,其中最小的成員年僅13歲,台灣正妹邱欣怡也是團員之一,如今都已在舞台上發光發熱。

▼SNH48主打可愛少女風,湯敏(左)外型超萌相當亮眼。(圖/取自湯敏微博)

▼湯敏錄音花絮曝光,粉絲怒批「沒技巧」。(影/搜狐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