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玉山盃/高雄市輕取屏東縣 3連勝奪分組第一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率先搶下玉山盃青棒賽4強門票的高雄市(高苑),31日與屏東縣(美和)交手輕鬆應戰,2局下一舉吃進5分大局,終場以8比1提前在7局拿下3連勝,以分組第一資格晉級。

▲黃澤億2支2。(圖/棒協提供)

去年高雄市在玉山盃提前在8強止步,因為當時分組還有新北市(穀保)、台中市(西苑)、桃園縣(平鎮),使得高雄市提前落馬,本屆同組雖也不好打,包括新北市、台中市都分在一起,但高雄市這次沒讓機會溜走,連取3勝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提前拿到門票,高雄市今天對戰屏東縣也無壓力,派出陳良志、邱政嘉、呂昭慶、劉軒荅四任投手車輪戰,僅讓對手敲出4安打,屏東縣只在2局上因失誤掉1分。

而高雄市也充分把握機會,2局下打了11人次,雖只出現3安打,但獲得5次四死球,加上屏東縣2次失誤,一口氣灌進5分奠定勝基。3局下黃澤億、黃明真、尹德融都揮出安打,陳子豪加碼掃出三壘安打再添3分,最後提早送對手打包回府。

陳子豪雖然跑出三壘安打,但卻因衝壘大腿有點拉傷,被一旁的高雄市總教練李來發念到,「當時2出局,在二壘跟在三壘沒有差別,分數也已拉開,因此受傷反而得不償失,選手的基本觀念還是要再灌輸。」陳子豪是高雄市主力打者,他表示自己傷勢並不嚴重,不會影響接下來出賽。

呂昭慶中繼2局無失分奪下勝投;許立民僅先發1.2局就掉5分,承擔敗投。
 

►►►接收更多精彩賽事,歡迎加入《ETtoday運動雲》粉絲團

關鍵字: 玉山盃高雄市屏東縣黃澤億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勇士柯瑞氣哭了!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

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