饒河夜市水果攤 金龍芒果、巴掌蓮霧一斤要價500元

東森新聞記者李彥穎、謝盛帆/台北報導

夜市裡吃的喝的甚麼都找得到,但有民眾發現,台北市饒河街夜市裡,怎麼有一攤水果攤,芒果賣得特別貴,一斤要價500元,還有蓮霧也是一斤要480元。對此,老闆說,因為金龍芒果相當稀少,所以價格高,至於巴掌蓮霧也是稀有貨色,價錢真的降不下來。

傍晚時分,饒河街夜市越來越多遊客,中間這攤水果攤,新鮮水果吸引人的目光,但走近一看大大的蓮霧要價一斤480元,金黃色的芒果一斤更是要500元,這也太貴了吧!夜市水果攤老闆解釋,因為量很少,台灣只有一個人種。其實它叫做金龍芒果,數量少香氣又濃,所以比一般芒果還要高;至於蓮霧叫做巴掌蓮霧,也是稀有品種,所以這樣的價格一點也不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來到台北市城中的高級水果攤,金黃色的金龍芒果就擺在眼前,比起夜市的芒果絲毫不遜色,價格一樣不便宜,一斤要價480元,老闆當場切開一顆芒果秀出果肉,嚐一口臉上表情寫著滿足。水果店老闆談到,最主要它稀少,且都沒有纖維。

再看看這巴掌蓮霧價格就更高貴了,光是這個禮盒6顆就要1500元,換算一斤500元,比夜市賣的還要貴,現場切開飽滿的果肉溢出甜汁,咬下去爆出清脆的聲響,就算在寶島台灣也得要百中選一,真的是貴的有道理,只不過在夜市開出這麼高的價格,難免還是讓人卻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